我院第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4-22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共有1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海兵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她从党的立党根本谈起,阐述了共产主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和建设的动力之所在的历史事实。她指出,共产党人信仰的形成,不仅仅有朴素的感情和是愿望,更需要在学习、是实践中锻造和磨炼。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学习中坚定信仰、用信仰指导实践,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委员刘自力教授为培训班上了题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争当新时代人才”的第一课。刘自力老师从自身成长的心得开始,通过例举优秀校友的奋斗过程,从他们如何加强思想修养、学习扎实的专业基础、构建和谐团队、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个人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他认为,这是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青年人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新的责任,同学们应该牢记使命,坚定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注重能力的培养,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心怀科研使命感,勇于担当,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供稿:陈少义

摄影:胡小凤

时间:Apr 22, 2018 7:13: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