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近日,从广东省委教育工委获悉,我院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兴同志牵头撰写的《小行动,大促进》获广东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评选二等奖。

《小行动,大促进》案例主要展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服务学院学生、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建设中所创新的一些新做法。今年以来,我院党支部立足学生需要,以“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书记项目”为引擎,以“五室一站”为抓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学风”,通过开展各式活动服务于学生、班集体以及学院学校,诸多创新做法均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与新探索,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党支部的新形象。

《小行动,大促进》案例是在全省高校上报的9个主题共512个案例中脱颖而出的,且是我校本部唯一获奖案例。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成绩的又一次充分肯定。学院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先进,继续加快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推动我院基层党建质量的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