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教授,杨振宇教授,纪永飞博士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2018912日下午,中南大学李明教授、中山大学杨振宇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他们分别作了题为“Surface Chemistry and Optoelectronic Applications of Solution-Processed Semiconductors”“Surface-Enhanced Raman Spectroscopy (SERS) A New Tool for Biomedical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刚刚结束斯坦福大学博士后工作的纪永飞博士,同时作题目为光、电催化反应机理的理论研究和相关材料设计的学术报告。三位报告人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材料化学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本次学术报告由我院佟连鹏副教授主持,师生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反响热烈,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