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广州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广州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这也是我院在校运会团体总分上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校运会,我院多名运动员表现十分出色,其中化学181班陈素琪获女子400m、800m冠军,食品172班李泳琪获女子100m冠军,化学183班吴清晖获男子110m栏冠军,食品151班李繁尧获男子跳高冠军。我院运动员在接力赛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女子4*400m接力获第一名,男子4*100m接力获第三名,男子4*400m接力获第三名,女子4*100m接力获第四名。

我院始终坚持学校“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校运会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