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吴楚丽同学获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省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年5月26日至27日,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省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

553BB

校决赛

 

我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吴楚丽同学作为队长,与环境学院邱钰茵、苏嘉慧两位同学共同组成参赛队伍。在我院袁杨副教授的指导下,队伍经校赛初赛、决赛、省赛初赛的层层选拔,从全省53所高校25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省决赛。

88A76 

在省决赛中,该队伍代表我校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全省60支队伍同台角逐。直到决赛前一天,队伍依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通过文献查阅、设计实验、预实验摸索等方式完善比赛技巧。决赛当天,队伍在PPT讲演、海报展示、实验操作等各个环节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省赛本科组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7EF1C

省决赛海报展示环节

(图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