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学院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年8月29日至9月11日,我校2019级新生展开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旨在激发新生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军训期间,我院2019级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走队列、站军姿、练军体拳等传统训练课目,还开展消防演练、核生化防护、行军拉练等课目训练,让学生在学到新知识、新技能的同时,有效激发参训内在动力和崇军尚武热情。

    我院领导老师积极开展军训工作部署,多次前往训练场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并对新生致以诚挚关怀。此外,团委学生会与导生积极开展各项事宜,为我院19级学子全力护航。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19级军训“先进学院”称号。

    希望我院2019级新生经过军训的磨炼后整装待发,开始新的征程。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