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班集体建设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

2019级班集体建设风采展示

 

 

 为展示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大学规划能力,我院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讲学厅召开了19级班集体建设风采展示大会。2019级各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主要由八个优秀班级通过情景剧、视频展示、歌唱、ppt展示、班级合唱、诗朗诵等形式,展示班集体成长历程、学风班风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班级特点在老师的指导下,从友情、同学情、班级情等多角度,充分体现了各个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路走来的温馨情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班级建设大会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不同的展示方式,展现各班风采。

化学194以情景剧开篇,接着其班级代表进行演讲,讲述了化学194班三个月来的经历。

 

化学194

化工192班级代表则以PPT+视频展示班级特色——“运动班”,紧接着以一首《稻香》班级合唱牵动同学们的心怀。

 

 

化工192

 

 化学192别具一格,通过班级视频与班级两位代表一唱一和的形式,用他们的方式向我们展示化学192这个大家庭。

 

化学192

 

化工194班级代表以讲解PPT的形式展示他们的风采,随后用情景剧“我们的广大故事”和改编版《成都》表演出他们的广大情结。

 

化工194

化工193以两位班长的PPT展示为开场,接着以班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带动全场齐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化工193

 

化学193的展示方式与其他班级不同,采用旁白+情景剧,一一描述从开学到军训再到男生节,相识到相知,用短短的几分钟细数了他们三个月的点点滴滴。

 

化学193

 

化工191班级代表以导游的身份,用PPT向我们展示化工191班级,最后更是以班级合唱《你的答案》,宣告他们的大学生活将写出不一样的答案。

 

化工191

 

化学191班级代表以PPT的形式介绍他们的班级,中间穿插了幽默的小剧本,最后以朗诵班诗为结尾。 

 

化学191

 

班级展示结束后,19级辅导员吴镇宣老师对本次班级展示进行了总结,对展示班级各方面成果充分肯定。班主任代表刘兆清老师就各班展示情况给予肯定及新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学工办主任李燕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科研的重要性,期待大家在未来能够准确定位自我并持续精进,在广大镌刻美好的青春岁月,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评比结果

 

最具凝聚力奖:化学193,化学194

最具人气奖:化学193,化工194

 

 

 

 

 

 -The End-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