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双带头人”袁杨书记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20198月,在学校公布的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榜上,我院化工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杨榜上有名,这是2019年他取得的第三个奖项,之前他还荣获了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

袁杨担任化工食品系党支部书记时间三年多,小伙子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灵活的工作方式得到了支部老中青党员的认同,在他的带领下,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显著。2017年该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第一批“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2018年又被广州市评为星级党支部。

袁杨是2014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后来校工作的,短短的几年时间,凭借着追求卓越的精神、埋头苦干的行动,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做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2018年,他发表了5SCI论文,更有1篇入选ESI高被引,被评为学校年度“学术新锐”,并顺利通过了副教授任职评审。他非常热爱教师这个职业,对教学工作倾注了满腔的热忱,他积极参加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竞赛的指导工作,牺牲业余时间为学生举办专业讲座,他为学生举办的《降低体脂的合理运动与膳食营养》专题讲座历年来都受到学生的欢迎。2018年他获评本科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和学院第一届最受欢迎教师奖。他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节假日为社区举办健康生活讲座。

这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就像是注入学院的一股清流,更像是一股彭湃的热血,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广州大学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