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根据广州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黄胜(19物理化学)、陈澄(19物理化学)、李丽凤(19化学工程)、李晓彤(19工业催化4位同学为2021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人选将评审结果公示,详情请见附表及附件所示。

 

1、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各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自报且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2、公示时间:2021926-30  

3、受理单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 王老师  020-39366900 

 

                                    

 

                          化学化工学院    

                                   2021926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