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面向全国接收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学术型)/材料与化工(0856专业型)研究生调剂,欢迎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调剂招生计划

调剂专业名称:化学工程与技术;

专业代码:0817

学位类型:学术型;

拟调剂人数5人;

 

调剂专业名称:材料与化工;

专业代码:0856

学位类型:专业型;

拟调剂人数:46人(含广东省腐蚀创新研究院联合培养指标16人、广东新秀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指标1人、广东凯金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指标1人、东莞市沃泰通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培养指标1人、佛山霖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指标1人)。关于联合培养录取指标的确定,材料与化工类考生可首先自愿选择,如自愿报名人数不足20人时,则按照该专业已录取的考生初试+复试综合分数由低分到高分的顺序补足20人。

如学校另有追加指标,则按初试+复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二、调剂要求

1、考生相关条件需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及要求。

2、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

3、初试业务课一为数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与工程等材料与化工相关专业优先。

 

三、调剂程序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于331日开通。符合调剂条件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提前通过该系统查询招生单位调剂意向余额,做好调剂准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6日开通。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2、请各位考生注意,学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在12小时后随时可能关闭,请考生抓紧时间进行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志愿将锁定24小时,24小时后自动解锁,考生可自行选择是否修改志愿。

3、学院将根据填报调剂志愿考生的初试科目、初试成绩、本科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等条件对考生进行择优遴选,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4、请考生注意查收复试通知,保持手机畅通,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和确认(一般不超过2小时,具体要求以复试通知内容为准),学院只对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未在规定时间回复确认将自动取消复试资格。

5、复试结束,学院将第一时间根据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形成拟录取名单,请考生注意查收录取通知

6、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开始请务必认真考虑,复试结束如考生收到录取通知,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确认接受录取(一般不超过2小时,具体要求以录取通知内容为准),按流程完成调剂录取工作。逾期未接受录取通知且未向我院说明情况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四、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办法请参照学院网站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五、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教育部、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六、监督与咨询方式

化学化工学院研工办,黄老师  

电话:020-39366901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邮编:510006),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前座324室,化学化工学院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