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合同制B岗人员公告(2022年)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以及广州大学关于印发《广州大学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广大〔201996)等文件精神和本学院课题组的实际需要,拟公开招聘职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数、岗位、职责、专业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职责        

人数        

专业要求        

1        

科研辅助        

协助开展科研项目        

相关事务        

1        

理工科        

二、聘期:3年。  

三、人员性质:属学校非事业编制B类人员。  

四、聘任方式:统一实行劳务派遣,依据劳务派遣协议,非事业编制人员的招聘、薪酬标准、工资发放、日常管理等事项由我校代为履行。  

五、聘用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经广州市三甲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3遵守宪法与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承担和完成受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4、证件齐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婚育证明等。  

5、具有至少5年以上从事石墨烯相关产业化项目研发经验,尤其在石墨烯宏量制备设备设计、研发、制造等方面有工程经验,在大型机械设备的操作、调试及维修方面具有较好前期基础,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职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六、相关待遇   

1、工资结构及标准:正常工作时间工资5000/月;岗位津贴3000/月;业绩奖金按“同工同酬”原则,对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进行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后,参照“奖励性绩效”标准按月发放;全勤奖标准为600//人,根据考勤结果按月发放,其中,每年2月和8月不发。  

2、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单位为非事业编制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3、非事业编制人员工作满一年以上的,每年有7天带薪假期,但须在当年的寒、暑假期内休假,过期不再补休;上述人员平时加班可在寒、暑假期内补休,不再另行发放加班费。  

七、招聘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622日至624日(上午8:30-下午4:30  

2、报名地点:理科教学楼北楼503  

3、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5、签订劳动合同时间:715日前  

联系人:何颖        联系电话:13043317920  

                                电子邮箱:ccyhe@gzhu.edu.cn  

特此公告。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2022621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职员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