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蒲守智来我院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8522日下午,副校长蒲守智同志来我院,参加了化工食品教工党支部题为“缕清思路、凝练提升,携手冲击‘双万’(国家级)申报工作”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袁杨同志向蒲校长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学科的组织框架,以及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型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精神。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而青年人正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所在。化工系的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们一定要担负起学校和学科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认真重视这次国家级“双万”专业申报工作,切实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更好地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双万”申报工作,本次主题组织生活是一次党员扩大会议,部分非党员教师也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如何更好的完成学校和学科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如何切实的提高学科内涵、如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做有为青年的感想与体会。

       

蒲守智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他对支部过去党建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次组织生活扩大会议的形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继续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做到有重点、成规范、见成效;第二,以支部为核心,抓住广州大学的发展机遇,促进学科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第三,切实落实好此次“双万”国家级专业申报工作,力争一次申报成功。

 

                                   (撰稿人:袁杨)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