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毕业论文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2018年1月12日上午在理南522教室我院召开了2014级本科生论文动员及实验安全教育大会。邹汉波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周勇强老师、14级辅导员祝梦婷老师以及2014级所有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邹院长就毕业论文的意义,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写作格式和规范、资格审查、时间安排以及学术诚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毕业论文的实验阶段,所有学生将进入实验室开展为期15周的实验研究。为提高毕业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周勇强主任列举了多所国内高校的实验室安全事故,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不规范操作、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严重后果。周老师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并严肃强调实验室内高压及高温设备的安全操作、废弃物的处理、化学品的规范化使用等要求、

通过这次毕业论文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希望2014级学生在开展毕业论文的实验中,能够严格遵守实验规范操作,注意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实验和撰写工作,顺利通过5月份的毕业论文答辩。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教研办,国家级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Mar 7, 2018 10:37:00 A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