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2018年4月10日下午,我院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清楼架空层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30多家化学、化工、食品学科相关企业前来参加,总计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我院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约200人参与本次招聘会。

今年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较往年相比涉及的领域更加广泛,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同时,除了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等长期合作企业外,更多用人单位向学院发出了合作意向,希望成为我院长期合作的学生实习实践单位,建立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并愿意为学生专业性技能比赛等提供设施等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今年大部分毕业生对自身的专业认可度较高,倾向于从事专业相关工作;同时,他们对于整体行业就业形势有一定了解,在岗位、薪酬等方面也有较理性的认识。其中,个别有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表示,会积极参加工作,先积累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条件成熟再开始创业。

学院董文院长、周海兵书记,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撰稿:祝梦婷

摄影:吴颖 曹玫芝

时间:Apr 12, 2018 6:25: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