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展示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6年起,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加强我院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的服务平台,我院每年3-4月份都会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至今已举办3年。

20164月,第一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俊东架空层举办。作为我院首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我院部分长期合作单位,如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则富纸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等,为我院学生提供多个专业对口的岗位。

D5E8F

2017327日,第二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样是在文俊东架空层从举办。吸取了第一届招聘会的经验教训,第二届招聘会邀请到企业多达40家,不仅包括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企业,还不乏广州邻近城市,如佛山、东莞、江门等城市的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多达2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我院本科应届毕业生及研究生近300人参与,企业反映招聘会气氛良好,除长期合作企业外,更多企业向我院发出邀请,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达成互利共赢!

D663D

今年410日,第三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清楼架空层顺利举行,经过两年的磨练,综合了企业、学生、学院的多方意见,今年招聘会参会企业较往年相比涉及的领域更加广泛,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参会企业不仅愿意成为我院长期合作的学生实习实践单位,还愿意为学生专业性技能比赛提供设施等方面的支持,与我院建立更长远的合作关系。

F65D6

未来,我院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创建更良好的就业氛围,增大我院的影响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