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清楼架空层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35家化学、化工、食品学科相关企业前来参加,总计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我院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约200人参与本次招聘会。

A2851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党委副书记谭启亮、专业教师刘汝锋老师等领导老师莅临招聘会现场,询问毕业生面试情况,鼓励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要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并加强沟通能力,并叮嘱学生要鼓起勇气多投简历、灵活选择、展现自我。同时,针对岗位需求、学生面试表现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希望日后,我院可以与企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今年的专场招聘会与往年相比,在参会企业方面,数量更多、岗位涉及范围更广、在专业领域内影响力更大,提升了毕业生寻找专业相关岗位的信心;同时,还有多家教育机构、保险公司等参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参会企业意向深入了解学校毕业生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考研情况等,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增进与院校的交流。在参会学生方面,总体人数平稳,除了毕业生,今年有不少考研和大三学生来到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就业形势;更多毕业生很重视本次招聘会,做了充足前期了解,有比较明确的应聘目标。

9D572


这次的招聘会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我院毕业生与企业的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充分就业,并且使我院学子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新的理解,希望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中,能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服务社会。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