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健体|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委员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使心理委员明确职责和工作原则,更好的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2019年4月9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卫生协会于行政西前座3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启亮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兼职辅导员、学院心理卫生协会全体成员以及16-18级各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会议


会上,祝梦婷老师从心理健康教育的大背景出发强调了心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而从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和职责心理工作方法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身边的心理健康教育四大板块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并希望各位心委做好分享知识及时预防觉察问题三个环节的工作

祝梦婷老师讲话


最后,谭书记为本次例会做总结发言。谭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心协的工作,并对心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一个快乐的人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以感染他人;二是做一个细心的人积极与同学沟通,主动去关心同学,让班级同学感受到温暖。希望各位心委能把好事办成实事,以恰当方式把工作切实到位,为心理委员的工作及角色定位提供了重要的方向。

谭书记讲话


心理委员不仅是一个明察秋毫的发现者,细腻的治愈者,还是一个班级心理学小知识的传播者,心理活动的组织者,希望各位心委能够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