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健体|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8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卫生协会组织2019级新生于电子信息楼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破冰活动,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并在游戏中学会相互协作。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两个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的游戏,分别是“眼神游戏”与“你划我猜”。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总的用时少的班级获胜。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班级的新生们协同配合,相互交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完成各个游戏的比拼。其中化学194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眼神游戏)

 

(你划我猜)

 

获奖班级合影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和融入新的集体,感受到来自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未来四年的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