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化工1班举行网上班会课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了迎接广州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11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07化工1班的师生召开网上班会课,共话师生情谊学院院长董文教授,党委书记周海兵,副院长邹汉波副书记李睿贤化工系老师刘自力、梁红、尚小琴、陈胜洲、郑文芝、赖雅平周勇强老师和全体2007化工1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周海兵书记致辞,对参与本次会议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师生借此机会,加深友谊,回忆过往,共同进步。

接着,董文院长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20周年的拼搏奋斗,广州大学取得了喜人成绩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化工071班邹佩同学对班上同学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师生们一起回忆当年的课堂趣事,纷纷开怀;回首当年师生共同研学,孜孜不倦的场景,纷纷动容。在会议上同学们对母校的辛勤培养,师长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同时对母校的发展和壮大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睿贤副书记邀请各位同学常母校看看。他说道,母校的大门一直会为大家敞开,希望大家能多回母校,学院也会鼎力支持大家组织的回访活动。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广州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大会。让校友了解到学校的蓬勃发展,增进了同学们母校情怀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广州大学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每一位广大学子。相信学校及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进一步追求学术卓越,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再创辉煌!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