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获评为广州大学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4-11-07 点击数:

2014年11月4日,在广州大学2014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广州大学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梁红教授获评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曾庆祝教授获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化学化工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以“提高就业竞争力,稳定就业率,注重就业质量”为出发点,通过整合资源努力构建“全员动员、任务分解、分工负责”的就业工作运行机制,形成从党政领导到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人人关心、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通过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着眼于应用型人才培养,通过开展系列技能比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从根本上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通过“就业工作单位库”、“行业协会”、开辟实习阵地等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有学科特色的就业市场体系,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宋著立)

时间:Nov 7, 2014 2:14: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