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挑战杯”省创业大赛中喜获一金两银

作者: 时间:2014-05-24 点击数:

2014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刚刚结束,化学化工学院获得1项金奖2项银奖的好成绩!

5月16日至18日,“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我院共有3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这3个项目分别是:“热升华数码纺织印花喷墨墨水产业化”(负责人:江慧华等,指导教师:尚小琴、张仁寿、秦陇一),“以花生粕为原料制造营养型调味品基料创业计划”(负责人:陈晓丹等,指导教师:曾庆祝、张仁寿),“微波膨化马铃薯爆米花食品的产业化开发”(负责人:郭训鹏等,指导教师:刘鹏、夏明会)。

17日早上9时,“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郑美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党委副书记谭启亮、学工办主任宋著立、团委书记李燕兴和专业指导教师尚小琴先后到展览现场指导,为参赛团队的学生加油鼓劲。

18日终审结果发布,我院的3个项目取得了1项金奖2项银奖的优秀成绩,其中“热升华数码纺织印花喷墨墨水产业化”获得金奖,“以花生粕为原料制造营养型调味品基料创业计划”和“微波膨化马铃薯爆米花食品的产业化开发”获得银奖。

林锋南 摄影报道

时间:May 24, 2014 2:20: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