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81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一、班级简介

化工181是一个和谐、团结的班集体,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散发着青春的洋溢风采!40张笑脸,在广州的火热炙烤下,带着汗水,因为我们在心里确定,这四年,就是我们一起挥洒汗水的日子;40声呐喊,在军训时齐步前行,携着笑声,因为我们在心里低唱,这四年,就是我们一起奋斗拼搏的日子!我们相识于化工181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中不移的梦想,秉持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同心。这就是我们化工181班,团结一心,因为彼此的存在而开心满足。这就是我们化工181班,40个人梦回还的地方。

二、班级口号

谷围大地,谁主沉浮?唯我一班,笑傲江湖!

三、班级目标

创建一个班级制度严明、拥有良好学习氛围、宿舍内部团结活泼、爱体育、懂艺术的班级。努力让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得,玩有所乐,不负韶华。

四、班旗班服

黑白双色显示了我们化工181独特、高贵的身份地位,背后的英文Chemical Engineer象征着我们就是未来化工业的筑梦人,试管中的男孩代表着我们徜徉于化工业知识的海洋中。We are 化工181”象征着我们班是一个团结有爱的“family”,各种各样的化学符号代表着化工人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而“霍格沃茨学院”则象征着化学化工学院是一个带有“魔法”、充满“奇迹”的地方。

141259

554D0

224F6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