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84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一、班级简介

化工184班由41名成员组成,包含袁杨班主任,杨丛桦师姐,彭标文师兄还有38名来自广东省内外的同学。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班级风气积极向上,课余活动丰富。学习氛围浓厚,我们有理由去相信,化工184的潜能不可小觑,未来可待。

二、班级口号

    四班四班、非同一般、齐勇向前、永扬风帆

三、班级目标

抓好考勤纪律,保证出勤率不低于96%,努力达到100%,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你追我赶浓郁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

四、班旗班服

肆字代表化工184;原子结构代表着我们化工184班不断追求真理的精神;化学工程与工艺的英文代表着我们与时俱进的精神,对知识的渴望和不懈的探索。

水墨画是中国传统绘画的代表,既表达了我们对中国传统的坚守,也表达了我们对艺术的追求,更是对创新精神的强烈渴望。该图案表明我们全心全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德智体美”的重要思想。

水墨画是中国传统绘画的代表,既表达了我们对中国传统的坚守,也表达了我们对艺术的追求,更是对创新精神的强烈渴望。我们全心全意贯彻广州大学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目标。

化工184的字样,简约而又清晰的告知所有人我们是来自化工184。整体布局简约而又不失深度,体现出化工184优良班风面貌。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