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下的祝福-——分工会举行虎年迎新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院各位教职工感受到化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好的找到归属感,享受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学院分工会2022118日在生化楼110会议室举行了名为许愿树下的祝福”-收集新年愿望 派送新春礼品的迎新春活动。

在几位热心老师的帮助下,小小的会议室被布置得温馨可爱、充满了年味。

 

 

活动开场之后,老师们陆续进场,写下新年愿望、挂心愿卡、抽奖、品尝点心、观看分工会过去一年的活动回顾视频,畅谈过去的2021年发生的种种事情,展望2022年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小小的心愿树上挂满了心愿卡,上面写满了大家对于2022年的期许,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自己的事业能够取得进步,或者希望能顺利脱单、有一场美妙的旅行。小小卡片承载着美好的祝愿,也表达着化院教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对学院学校的祝福。

 

 

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能够让化院教职工互相加深了解,更加感觉到集体的凝聚感。也希望在2022年学院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学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供稿 郭云萍)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