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了解新教师们到学校后各方面的情况,12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西前座309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学院中层、各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和8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韩冬雪主持。

    b2e59b2bb1f7141f7369c54daa7e05c

 

座谈会上,韩冬雪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的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中心工作,向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新教师注重师德、勤奋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制定好工作目标,尽快融入集体,积极参与学科团队建设,并要求老师们集中精力尽快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当中。

与会的专家、老师畅所欲言,老教师纷纷表示,广州大学在合并二十余年来,学院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但要达到省内一流、国内前列,任务还非常艰巨,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搭建等方面存有较多短板,希望新教师尽快做到角色认同、学科认同与校园认同发挥优势、克难求进、艰苦创业,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新老师也积极发言,表示学院的务实、热情与活力是不可多得的做事创业环境,将努力在“十四五”建设期间,与学院一同取得新突破、带来新发展。

据了解,今年我院录用的8名新进教师中,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5人,其中2人获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绝大部分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