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视台对我院垃圾减量分类活动进行了报道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0月27日晚,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城市话题栏目对我院“垃圾减量分类,党员示范引领”活动进行了报道。此次活动是我院B19五室一站“舍区党建服务育人,特色文化美丽先行”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

2018年3月30日,广东省正式启动高校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举垃圾减量分类环保大旗,以B19五室一站为依托,大力开展“垃圾分类我带头,美丽校园齐共建”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齐参与,分楼栋对全院学生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示范及讲解,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日常习惯,真正把垃圾减量分类落到实处,我院垃圾正确投放量位居学校前列。本次报道是对我院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的又一次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美化校园,垃圾分类”贡献力量,推动学校生活垃圾分类的常态化。


广州电视台对我院垃圾减量分类活动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