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化学游园节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化学知识的兴趣和爱好,进一步了解生活中的化学常识,展现化学的魅力,2019年12月10日,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红棉路举办了以“巧同造化,筑梦广大”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化学游园节。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参与。

 

(化学节现场十分火热)

 

活动中,校团委副书记林焕清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老师、院长董文教授、副院长邹汉波副教授、副书记谭启亮老师等老师也来到红棉路现场参观、指导,与同学们一起体会化学的乐趣。

 

 

 

(林焕清副书记、周海兵书记、董文院长、邹汉波副院长、谭启亮副书记莅临现场)

 

本届化学游园节由化学化工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下午14:30,在由我院艺术团及2019级部分班级表演的开幕式后,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化学游园节正式开始。

 

1EBDD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本次活动分为“趣味实验区”、“展示投票区”、“休闲游戏区”及“特色食品区”四个区域。以化学产品在生活中的应用,生动诠释了化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同时也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的专业魅力。

 

(分区明确,内容有趣)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化学爱好者前来参观。同学们纷纷前往自己感兴趣的游戏摊位旁玩起游戏或观看实验。其中,特色小吃、趣味化学实验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示等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剪切画评比等益智游戏更是令在场的同学乐此不疲,欢笑声不绝于耳。董文教授等专业老师现场指导、评价学生实验,大大提高了本次化学游园节的专业水准。

 

 

本次活动的成果举办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化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宣扬了化学现象之美、化学反应之趣、化学应用之广,意义非凡。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