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学院邹汉波副院长、教务办洪玉玲老师等一行四人来到化工清远高新区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举行广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活动。参加授牌活动还有清远市人才驿站主任唐永红、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汤汉良高工、化工清远高新区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副总经理陈之善和实习学生。

2020年该基地已接纳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生36名,并分配至先导集团(15名)、中能检测(12名)、嘉博制药(4名)、浩宇化工(3名)和华园研究院(2名)等5家高新区内企业,并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指导、住宿安排等。

授牌仪式上,汤汉良高工介绍了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在学生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科技成果孵化、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成果,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校企协同,强强联手,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清远市人才驿站唐永红主任介绍了清远对于人才引进的优惠条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到清远高新区工作。陈之善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基地现有的材料和化工企业,以及在学生实习、产学研服务方面能够为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园区和平台的发展规划、实验室设施设备,并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安排、配套住宿和饮食情况。该实习基地为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提供了多方位、多层次和多元化的条件。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教务办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