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带队促学生集体就业-----化学化工学院刘自力院长亲自带队推荐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0-05-13 点击数:

2010年5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自力亲自率毕业生赴东莞柏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应聘面试,促成12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就业协议。

刘院长一向乐于推进毕业生就业。5月初,他在获悉东莞柏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拟在广州等地建立销售团队后,主动与其联系,并强调广州大学学生具有独特的地域文化优势和人脉资源优势。双方一拍即合,约定打包招聘团队。13日,刘院长亲自带着30名毕业生前往该公司,得到了公司热情接待。公司蔡总先带大家参观了办公室、实验室和厂房,再安排人事部人员与学生进行集体座谈和逐一面试。面试结束后,公司还安排学生与员工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最终,该公司以团队的形式录用了12名毕业生。

时间:May 13, 2010 7:59: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