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图文)

作者: 时间:2012-05-23 点击数:

2012年5月23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服务大厅举行,12家大中企业提供近40个就业岗位进行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上的企业主要提供了与化学化工学院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招聘的主要是食品药物、科技仪器、环保材料、化妆品等方向的专业销售和技术人才。招聘会吸引了许多化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他们身穿正装投递简历和面试。毕业生们表示这次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岗位招聘有专业针对性,企业态度友好,乐意提供就业机会给毕业生。招聘会的负责人表示化学化工学院每年都会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招聘信息和就业平台。

时间:May 23, 2012 8:04: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