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4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4-05 点击数:

2015年3月31号下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4年度表彰大会在文新楼411举行,出席表彰大会的有何蕴华书记,谭启亮副书记,宋著立、李燕兴等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表彰大会上,谭书记对我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高度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为我院获得的各项荣誉感到光荣。同时,谭书记还明确地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强优良学风班风的建设,为学校成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何蕴华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并为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人员颁奖。

何蕴华书记作最后总结,话中强调“创造”一词,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勇于创新,全面发展自我,让学科技术、学风建设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熊志坤

摄影:吴有娣

时间:Apr 5, 2015 2:11: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