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校运会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伴随着男子5000米赛跑的结束,我校第十一届校运会所有赛程于2014年11月30日上午圆满完成。全校各学院代表队再一次汇聚在运动场上,用鼓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欢庆着校运会的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30日上午11:30分,闭幕式在校歌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陈永亨、学生处处长饶东方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院和运动员颁奖,闭幕式由校长助理李毅主持。

陈校长做校运会闭幕式致辞。他赞扬了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后勤工作者,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将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敢于竞争、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校长助理李毅教授宣布广州大学第十一届校运会正式结束。

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取得了团体第七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在历时两天半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参赛者进行角逐。其中11化师的曾穗雯同学以19.49s的成绩卫冕100米栏桂冠,我院女子4*100以58.61s勇夺桂冠!

在比赛日程里,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团结统一的精神,每项比赛,都能听见来自我院观众席上为运动健儿的欢呼呐喊、加油鼓劲的呼喊声。我院团委学生会也纷纷行动起来,志愿者每天都在我院大本营守候,为参赛后的运动员送上一杯补充体力的饮料,送去关爱,送去阵阵清凉。

开展体育运动,不仅为了增强师生的体质,更是高校立德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学校体育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市政府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号召,不断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做到激情体育,奋进化院!

撰稿:黄扬杰 摄影:杨晓华

时间:Dec 3, 2014 2:08: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