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化工 171 班

 

1、班级简介:

94D69

 

化工 171 班是一个由33 名男生,13 名女生组成的大家庭。

 

 

2.班服

F798 

设计理念:正面徽章中化工 171 指明了我们化工 171 班,背面图案由小人和大量杯组成。其中,小人代表着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量杯代表着化工 171 班,整个图案象征着我们“掉进”化工 171 这个班级中相互融合并包容对方。

 

 

 

3.班旗

49E82 

设计理念:班旗中央的“化工 171”代表了化工 171 班这个大家庭,其白底配上 染色的图案代表着由班级上的 46 位同学,与班主任以及导生们共同创建一个优 雅的班集体;徽章两边的翅膀运用了不一样的颜色代表着每个人都可能拥有着与 别人不一样的梦想,但我们也能展翅翱翔。

 

4.班级口号:

学在苦中求,勤中练。勤以奋勉,大学四年学海无涯苦作舟。不怕学问浅, 怕志短。大志存心,流金岁月逐梦征途不停休。

 

5.班级特色:

班级里的同学都十分团结友爱,坚强勇敢,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男生帅,女 生美,这个班里面个个都是人才,拥有着过人的外貌与才华。

 

6.班级目标:

打造一个班级内无违纪违规,无旷课早退行为,创建品学兼优、德馨学厚,自强不息的班级。

 

 

 

化工 172 

 

1、班级简介:

  A9F0A 

 

 

 

 

 

 

 

 

 

 

 

 

 

 

 

 

 

相逢于化工172班,在拼杀的灰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相逢于化工172班,怀着渐渐成熟得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这么努力而坚持不懈的我们汇聚到一个班,所以说我们班是一个勤奋上进,不惧艰险而彼此互助互爱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由班主任刘芝婷老师,导生谢宇翔师兄、张嘉琳师姐以及46位同学组成,团员共42人,18周岁青年数为38人。

 

2.班服

44ED9 

 

27003 

 

1班服总共两件,一件短袖一件卫衣主要目的是在不同天气的集体活动中都可穿着

2图案设计:T恤正面的图案组成了"化工172"的字样,化工二字均由化学仪器组成,其中的 1字由元素周期表的第 1,7,2元素组成,目的是突显学科特点以理论知识为基础进行研究、实验。组成7字的五人Q版头像分别代表了两位导生、班主任和班级的男生女生,也代表着我们不离不2 以谐音“鹅”来展示,显得更生动,更富有活力。

 

3.班旗

2B4B3 

班旗班旗以一"霸"字表现了我们“不愿服输,与谁争霸,我皆不怕”的勇气与能力。

 

4.班级制度

学校制度即班级制度。同时班级有积分制管理,凡违反学校校规者情节严重程度扣分,凡参加比赛为班级争光有加分及班级福利,如:请吃饭或发放奖品。以此积分为最后综测班级评价标准,竞选党员推优评价标准。

 

5.班级目标:

班级来说:建设品行兼优班,干掉隔壁班,在学习和课外活动中全面超越化工171,营造乐观向观、敢为人先、富有幸福感的班级气氛。

从个人来说:每个人都成为想成为的优秀的自己,每个都能得到充分锻炼,在以后走出社会时,有足够的能力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工作岗位上获得他人认可,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从而走上人生的巅峰。

 

 

 

 171 班

 

1、班级简介:

18B51 

有这样一棵树被冠以一个温柔的名字:化学171班。其根系深向天南海北,汲取着五湖四海的智慧。它品尝过荣誉的喜悦,也体味过集体的温馨,它有着与众不同的风骨,更有着脱颖而出的风采,在领导和化学171班师生们的共同呵护下,它枝繁叶茂,四季常青。

时间的飞逝在这棵树下划下了深深的年轮,纵然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它依旧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它用自己响亮的名字鞭策着同学们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它用自己深情的双眸见证了同学们日臻成熟的全过程;它更是用自己深邃的思想去记忆化学171班学习生活中的欢声笑语,点点滴滴。它是深深扎根同学心中的一份牵挂,更是同学们完善自我,日益精进的不竭动力。

 好一棵精神之树,好一群化学精英,愿这棵树永葆生机,愿化学171人不断书写新传奇。

 

 

 

2.班服

2B2EB 

 

 


我们设计的班服款式是短袖t恤,以白色和绿色为主。白色代表纯洁,绿色代表绿色化学。

班服正面和背面都有我们的班级logo,上方是CHEMISTRY ,上面有各种化学仪器,突出我们化学专业的特点。试管上长出了一颗小树苗。更代表着我们要绿色化学进行到底的决心。、

logo等下方是一个氨基,氨基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原子基团,同时也象征着我们班里的同学,非常活泼积极,它的原子序数分别是1、7、1,同时也代表着我们班级化学171班。

 

3.班旗

16F99

 

 

 

4.班级口号:

化学1班 青春似火

奋发拼搏 挑战自我

激流涌进 永不言弃

团结奋进 勇夺第一

5.班级学风

化学171班,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每位家庭成员都为建设自己的大家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不仅在日常交往中乐于助人,团结和睦,更是在学习生活中刻苦用心,互相探讨,一起齐头并进

 

 

98F31

 

 

 

 

 

 

 

 

 

 

 172 

 

1、班级简介:

7F2A7

 

化学172是一个由48个来自天南水北的小朋友组成的和睦温馨的大家庭。

这里其乐融融,欢乐是我们的生活写照;在这里我们学会感恩,明白了团结的道理,懂得了奉献的意义,用爱意和热忱的心呵护着这个家。这里,留下了我们快乐成长的足迹。

正是由于集体活跃氛围的渲染,大家热情洋溢,互帮互助,彼此珍重。有人欣喜满足时,大家用一个个发自内心的喝彩共享喜悦;有人沮丧失落时,大家用一声声温柔关切的问候驱散他心里的阴霾;有人迷茫疑惑时,大家用一句句衷心恳切的话语帮他点亮心中的灯塔。这里,我们收获了最真挚的情谊。

   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体会知识的无穷奥妙;比赛中,我们拼尽全力,为班级荣誉献出自己的力量;;生活里,我们积极阳光,把当下的分秒都过好;社团里,我们积极尽职,肩其自己的责任……这里,我们懂得了敬畏的意义。

   化学172班每个人都各不相同,像一道道颜色不同的微光,在聚集在一起时,相互映衬下形成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在青春的天空中闪耀夺目绽放自己的光彩。

 

2.班服

 

我们化学172班,是一个由48位同学,2位导生组成的大家庭,所以我们的班服是围绕我们每个成员设计。班服的正面胸前有一个由每位同学名字中的一个字围成的圆,它圈着化学172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两位导生的名字中的一个字。象征化学172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同时也代表着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班服的背面是由各种化学仪器组成的“2”,其中“化学17”巧妙地结合其中。从远处看,清楚地知道我们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从近处瞧,就发现我们是化学172班的。 化学172班有着一帮无私奉献的班干,有着一群默默配合的同学,有两位亲姐姐般的导生,所以即使身处黑暗之中,化学172班仍能保持团结友爱,勇往直前。

 

 

 

 

3.班旗

 

我们化学172班设计的班旗是由化学的英文“chemical”,以及中间的图徽和数字“172”组成。班旗全旗底色是深蓝色,蓝色代表着天空,那般含蓄而深邃,承载着我们化学172班每一位同学的梦。蓝色又是永恒的象征,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与理智。中间的图徽是雄鹰丰满而强有力的翅膀,那是我们化学172班的同学对梦想,对青春的呼唤。我们像雄鹰一样泰山压顶不弯腰,惊涛骇浪不低头,奋力前进,斗志昂扬,不惧困难,勇敢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4.班级同学寄语:

李雅欣: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好学习是基本,其次是锻炼自己的社交与表达能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多出去外面的世界走走转转,想要遇到更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想让宿舍成为另一个温暖的家,想要整个班成为一个真正的整体。大家互帮互助、和谐相处、不枉费大学四年、不荒废青春,留下美好温暖的四年回忆。

郭颖欣:大学四年里,希望自己能交到几个知心好友,培养几个兴趣爱好。自己喜欢的就积极参加,不要怕麻烦。喜欢就买,不行就散。复杂的世界里,做简单的自己。

伍嘉燕:开发潜能,完善自我;学会做人,拓展票圈;学会做事, 提高能力;夯实大一,奋斗大二;冲刺大三,完美大四;努力拼搏,实现保研;回首往事,不枉四年。

黎意敏:四年后,我要顺利从广大毕业,然后考上研究生,再然后顺利毕业去中学当一名化学老师!四年里,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昱:多少的机缘巧合,才让我们走到一起,遇见你们,我该多幸运。

黄舒平:遇见你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一路相伴 荣辱与共

 

 

 

 

食品 171 班

 

1、班级简介:

 

食品171班由22位可爱的女生和11位阳光的男生组成。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互相帮扶,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班服

 

 

 

 

 

 

 

 

 

 

 

 

 

 

 

 

 

 

 

设计理念:班服正面是由“食”字圆形图标,以及图案“171”组成,袖子左右分别为英文“Do”“和Eat”,衣服背后则为班级成员的学号。“食”字圆形图标是由英文“One”变形而来,象征团结、灵动,多姿的食品1班,其上方的“171”分别用试管、吸管、筷子组成,与衣袖上的“Do(做实验)”、“Eat(品尝)”一起,简练而又生动的展现出食科人的特点。背后的学号则是每个同学的独有象征。除此,班服分粉,蓝两款,清新而又可爱的CP色充分表现了我们食品1班人“青春向上”、“相亲相爱”。

 

3.班旗

 

 

 

 

 

 

 

 

 

 

 

 

 

 

 

设计理念:班旗主题图案为由英文字母“One”变化而来的圆形“食”字图标、象征团结、灵动,多姿的食品1班,数字“171”分别由试管、试管、筷子代表,体现食科人既有严肃的钻研实验,又有多彩的食品品尝的生活,而背景采用彩色的云彩,象征食品1班有不同性格的同学的碰撞与交融,也象征了在大家的努力下,食科将会有更丰富多彩的发展。

 

4.班级口号:

食品食品,个个精品;唯我一班,独霸江山

 

5.班级特色:

C3H3

释义:C3H3=Clear Head+Clever Hand+Clean Habit

C3H3是一个不存在的分子,但却是一种存在的精神。它提醒着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用清醒的头脑勇于创新,以灵巧的双手敢于实践,将良好的习惯贯穿始终,方能演绎精彩未来!

 

 

 

 

 

 

食品 172班

 

1、班级简介:

 

食品172班是一个由10 名男生,24 名女生组成的大家庭。

2.班服

 

 

 

设计理念:班服的主色调有黑和粉两种,一种代表沉稳,一种代表和善,这也是对我们班级同学的要求,内外兼修,礼待而不失风范,潇洒而不失沉稳。

3.班旗

 

设计理念:班旗的设计灵感取自于“食品安全”的英文Food Safety的首字母,同时再加上食品的元素,例如面条的曲线感和勺子的形状,从而设计出了班徽的图案,既确保了食品的主题不失真,同时也彰显出食品172班国际化的视野。

4.班规班训:

班训:静、净、敬、竞、精

 班规:1、不迟到,懂自爱,老师好。

       2、每个人至少保持一种积极的追求。

       3、不要忘了初心,时常懂得感恩。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