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3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一、班级简介

化学183是一个女子兵团,有31名女生和仅有的两位男丁组成的大阵营。相逢于化学182班,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如此难得;努力而坚持不懈的我们汇聚到一个班,所以说我们班是一个勤奋上进,不惧艰险而彼此互助互爱的大阵营。这个大阵营由班主任陈博老师,导生陈少丽、叶雅倩师姐引领前行!

二、班级口号

氢氧化钙,三班最帅,碳酸氢镁,三班最美

三、班级目标

打造一个班级内无违纪违规,无旷课早退行为,创建品学兼优、德馨学厚,自强不息的师范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四、班服班旗

浅蓝色的班服激昂着的是化学183的青春活力,正面的Fantastic代表的是我班同学即将在院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背面胶头滴管滴下的一八三字样象征着我班与化学为友,与化学教育同行的意志。化学圆底烧瓶中制备出来的有繁茂的树叶枝条,意喻化学183的同学们以化学知识创造出无限的正能量,繁茂的树叶亦代表学生,象征着师范生教育的本职。右侧的字体,胶头滴管为元素滴下的是我们的班级字样,代表着如液体般源源不断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4BFC9E


1A685

48897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