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2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一、班级简介

化学182是由16名女生和7名男生组成的大家庭,我们的大家长是陈淑杰老师,小家长是颖珊师姐和丹苗师姐。我们来自于五湖四海,相逢于广大,圆梦于化学182。

二、班级口号

激情澎湃,化学不败,斗志昂扬,二班最强

三、班级目标

化学182人不敢忘记当初踏进广大时许下的铮铮誓言,无论是在接下来的四年,还是在以后更漫长的道路上,化学182人都会以更好的姿态去学习,去迎接挑战,遇见更好的自己。

四、班服班旗

班服款式是短袖T恤,以白色和蓝色为主,白色寓意着班级里的每一个人以一颗纯洁的心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蓝色是天空辽阔之蓝、大海广阔之蓝,代表着每个人能在成长道路上无惧困难,风雨无阻,前途无量。

我们这个班旗利用水墨山水画为题材样本,以广大校徽、鹰、山水画和毛笔书法字构成。它象征着我们化学182,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班级就像东升的太阳红艳而又温暖,也代表着我们每一个化学182班的同学追逐梦想像长空中驰意翱翔的雄鹰飞向梦想的天际。

1C5C52

8A31E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