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92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班级简介

化学192班是由30名小可爱们组成的大家庭。其中,由9名男生,21名女生。在这个大家庭里面女生们可谓是才貌双全,能歌善舞,学习能力强,有着很强知识求知欲,男生们也不缺少钻研刻苦的精神,有着爱运动爱知识的进取思想。同时,全班都有着超爱班级的共同爱好。这使得化学192班成为一个非常有活力且满满正能量的班级!除此之外,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发光点,我们有歌王歌后,也有绘画能手,当然,班级里每一位同学都热爱学习,求知求真!把学习落实到生活中,用社团来充实空暇时间,将生活规划的有序且丰富,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就是化学192,一起奋斗的化学192!

 

班级口号

山中猛虎 水中蛟龙

化学二班 卧虎藏龙

 

班级目标

化学192重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并通过举行有趣的团建活动来增进班级的凝聚力。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他们所需的帮助,鼓励同学多多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能力;另一方面,同学们的优秀就是班级体的优秀。化学192将努力成为一个让同学们玩得开心,待得开心,更重要的是学得开心且好的小家。

 

班旗班服及其内涵

班服上有酒精灯·火焰·蓝色波浪,化学以及192等元素,我们将这些含有寓意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做成了班级的班服。首先192代表的是我们的班级化学192班,胸前的英文chemistry是我们的专业化学,而这个英文单词也用chemistry(化学即是尝试)展现了化学的有趣性·突破性,以及化学人的精神,还有192班每一位同学面对化学的态度。

酒精灯火焰以及蓝色波浪的设计旨在表达,在化学这片领域,化学192班的每一位同学将怀一颗赤子之心前行,携手并肩,乘风破浪,也体现了我们班级在接下来四年的生活中面对生活以及学习中的挫折以及挑战的态度,化学192相遇在这个家庭,汇聚成一团火焰,将一直怀有一颗赤子之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班旗是由两只七彩凤凰与化学192班的LOGO组成,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代表着一种颜色,两只凤凰即代表着男生与女生也与我们2班相对应。在这幅色彩繁多的双凤凰图里,我们虽各不相同,但却又能求同存异,一起组成化学192,利用自己各自不同的特点特色,一点一滴地帮助化学192这两只准备翱翔于广大展翅高飞的凤凰,带着班级起飞,去追逐我们的梦想,通过集结化学192班每一个人的力量,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大学4年里,一起变优秀,一起走向飞向更高更远的地方,踏上更大的舞台,让化学192飞得更高更远!

 

班级建设照片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