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师194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班级简介

 

 

 

化学194班由24位女神+5位班宠组成,在班主任刘兆清老师和导生杨诗婷、麦秀琼师姐的带领下前行。缘分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相遇于化学194这个大家庭,梦想让我们在班主任以及导生师姐的引领下奋力向前。

 

班级口号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二氧化硫,4班最牛。

 

班级目标

 

建设成一个无迟到旷课,零挂科,学风浓厚,自立自强,品学兼优的师范班。

 

班服班旗

 

 

班服以黑色为底,白色为辅,前边的194和chem is try,寓意我们将走向新的转折点,在未来的四年里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背面的化学仪器寓意今朝化学器材在我们手中翻舞,明日我们将把化学带上讲台,带给我们的下一代。

 

 

 

班旗中chem is try荣站C位,天空与海洋间被染成神秘的紫色,靓丽的火烧云下是朝阳与暮月,代表着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与征服远方的志向。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