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93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班级简介

 

像风温柔而强劲,像火暖和又热烈,像土坚韧并结实,像水灵动也清纯。梅的新奇,兰的超逸,竹的俊拔,菊的清雅。梅兰竹菊,清新俊逸。我们化工193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激情澎湃!

 

班级口号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班级目标

 

希望建设成为学术氛围良好、学业优良、适当发挥艺术特色,发挥大家特长的优秀班级。

 

班服班旗

 

 

化工193班服以宝蓝色作为底色,衣服正面以象征化工193的班徽置于左胸,同样寓意我们向着未来进击的雄心;衣服反面左下方配有经典化工厂动漫原型画,体现了我们化工专业的特色。衣服整体大方美观,而有不失风趣。恰恰体现了化工193简单质朴,风趣可爱的风格。

 

 

化工193班旗以蓝色为底,班徽为主要元素。从外围向中心分析,由一个溴苯作为基本支架,苯环象征着我们化工193班是一个团结一致,互助有爱的班级,而苯环外面共镶着六个溴,溴同音是秀,并且化工193一举镶了六颗溴,更加体现了我们化工193的同学希望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对于未来充满自信,敢于迎难而上,定会竭尽全力完成任何一项任务。让我们再把目光投向最吸引人的地方——广州塔。我们都知道广州塔是一座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旅游观光塔。之所以引用广州塔,就是为了展现我们化工193的同学敢于挑战自我,面向未来,腾飞未来的气魄与雄心!

 

班级建设照片

 

 

军训晚会

户外活动

 

 

思想学习

 

 

主题班会

 

 

班级活动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