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94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班级简介

 

化工194班是由23名靓仔和10名靓女还有两位导生组成的大家庭,同学们从五湖四海相聚一堂,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班干部的带动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建设出一个优秀的化工194班。学习上不耻下问,虚心向学;生活上互帮互助,乐观向上;工作上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班级口号

 

一九化工,四班当冲!

能稳如钟,能破苍穹!

 

班级目标

 

通过制度建设和个人自觉,实现学习上零挂科,生活上零违规等目标,建设一个德才兼备,具有优良作风的班级。

 

班旗班服

 

     

 

亮丽却不张扬的红色是青春的彰显,活力的体现,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正面数字与英文组成的图标意味着班级团结一心、友谊长存,背面的书本是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卢瑟福的原子模型代表我们将围绕学习这个大中心旋转,也寓意我们保持好奇心,去探索未知,去开发潜能,每一个不同轨道的相遇都能产生新的火花,新的奇迹,在4班,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白底黑字却完全不失灵动,墨汁肆意挥洒是我们满腹文墨的体现,虽飘逸但仍成方圆是我们自由又团结友爱的象征。

 

 

班级合照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