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有品质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16日,我校在演艺中心大舞台举行以“颂百年华章,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师生合唱大赛,我院凭借一曲《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摘得二等奖。

 我院合唱团85名师生共同组成,一曲气势恢宏的《人民解放军攻占南京》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该曲编自毛泽东同志在闻得人民解放军攻占南京总统府后,激情勃发写下的著名诗篇《人民解放军攻占南京》,抒发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豪迈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

 学院合唱全情投入,积极唱响化院人爱党爱国的深情厚意,用实际行动践行“懂艺术”的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尽显化院底色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