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教学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2018年4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9五室一站党团工作室举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教学评估工作”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兵、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燕兴老师对学校本次的评估进行介绍,强调审核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从学生精神风貌、课堂纪律、寝室卫生、文明礼貌等方面对党员和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安排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待客之道”迎接本次评估。

紧接着,党员代表陈少丽以及团学主席邹莹分别就党员在本次的评估工作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团学如何在学院学生中做好宣传和示范榜样作用发表观点。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周海兵老师结合自己曾经参与学校的教学评估经历指出评估最终的落脚点是学生。作为学生要明白评估与学生的关系,学生才是教学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此外,她还鼓励学生党员应当投入其中,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活动中,发挥党员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作用。

时间:May 2, 2018 1:01:00 P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