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兆清老师获全国“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近日,我院刘兆清研究员被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指导教师全国共118名,其中广东省8名。

刘兆清指导的学生创新项目《N-GCNT/CoFe可逆氧电极的制备及其在锌空电池中的应用》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项目学生负责人苏昌远同学在刘兆清老师的指导下发表了多篇论文,目前已被推免至东南大学化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刘兆清目前主持在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6项,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的论文34篇,5篇影响因子IF > 10,6篇入选1% ESI Highly-Cited论文 ,7篇封面论文。目前,刘兆清研究员的论文被国际权威期刊引用2543次,H值28。

时间:May 9, 2018 10:37:00 AM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