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0级200名余本科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16日对于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同学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学院从200余名新生满怀憧憬地踏入广州大学学校,成为广大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生开学季的故事也有些不一样。

 

     

 

疫情原因,今年新生报到,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这让今年的开学季有些困难,但是在化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虽然新生家长不能入校,但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们,一对一、多对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新生同学拎着大包小包,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无处不宣告着对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志愿者们不顾烈日,用热情与耐心为新生提供最热情的帮助搬运行李、指引报到发挥了最给力、最强支援团的作用。党员们、团学干部们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在迎新现场忙前忙后。导生们认真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提醒着新生入住的注意事项。学院红十字会在现场设置了工作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院专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置了绿色通道,做到“一个都不能少”,做好脱贫扶困工作。

       

 

学院党委周海兵书记、韩冬雪副院长、党委李睿贤副书记和各班班主任、新生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情况,询问学生所需所求,送去关心与温暖。

 

 

(校纪委龚红书记走访我院迎新工作)

 

 

(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合影)

 

 

     

 

据悉,2020级我院共有242名本科生,分为化工、化学、化学(师范)三个专业方向,学院将在未来几天开展开学典礼、名师第一课、班主任见面会、新生专业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培养具有“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大学生。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