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运会捷报:化院健儿勇夺一金一铜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6月18日-25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院共有13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包括田径、篮球、游泳、排球、乒乓球、定向运动在内的6个大项。在压轴开赛的田径项目中,我院陈素琪同学奋勇拼搏,赢得了女子甲组1500米冠军和5000米季军,一人夺得两枚奖牌!    

在集体项目中,我院健儿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罗镇杰、刘志涛、黄俊航三位同学随队夺得甲组男子篮球赛第五名,甄焕钦、甄达信两位同学随队夺得甲组男子排球赛第七名,梁嘉淇同学在4×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第七名。

部分比赛现场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锻炼,把“爱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学生“走出宿舍,奔向操场”,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大家勇攀高峰,担起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