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1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一、班级简介

    化学181班是一个由7名男生和18名女生组成的大家庭。同学们相处时团结有爱,互助和谐;处世态度乐观豁达,积极向上;遇到问题迎难而上,无所畏惧。男生们卓越出众,勇攀高峰;女生们追求完美,不让须眉。不凡的众人组成了不凡的班级,不凡的班级自然有不凡的特色。

二、班级口号

  氢氧化钙,化一最帅。青春不被氧化,理想不被还原。

三、班级目标

    目标直指全员无旷课早退,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并且英语四级通过率达95%。打造一个德才兼备,不浮不燥,严谨求实的优秀班集体。

四、班旗班服

    班服设计象征了化学生对绿色化学的追崇与向往。正所谓:有容乃大,能激励我们用一颗宽容的心处理生活上的事情。这代表了化学181班学子不怕失败、绝不放弃的内涵。而烧瓶旁拥有着精确刻度的量筒则体现了化学181学子做事小心谨慎,不差半分毫的特点。培养皿中的细菌是从枯萎的叶子中提取出来,经过化学操作将重新长成绿油油的植株,展现了“万物皆从化学来,化学助力为万物”的理念。班旗图案包括了二三十种物质,组成了一个巨大的五角星。涵盖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基础学科,象征着化学181班同学孜孜不倦,学而不厌的求学热情。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