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化工 151 班

 

1、班级简介:

1C1E6

 

化工151班由28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组成。班级同学总体表现为心里状态良好,积极乐观向上,班主任和班干部表现出对班级的认真负责和对同学的关心,同学们也表现积极,在学习上,同学们对自己认真负责,不无故缺勤,有事不能上课能自觉做好请假工作。“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同学们表现出浓厚学习兴趣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虚心好学,积极主动,有着对知识的学习和探究的渴望。生活上,同学们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同学间相处融洽,热爱各种体育运动,对自己的身心健康负责,同时,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活动,遇到问题时能积极为集体出谋划策,一起解决问题。

 

2.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本班成员

烷基酰胺丙基甜菜碱表面活性剂的逐步放大实验及应用

肖婷钰

硅基防污涂层的设计和制备

叶培聪,何业诚,李乐

平整防污聚合物涂层的研制

吴锦栋,袁锡辉,李景豪,何欣健,谭安侨

聚偏氟乙烯-六氟丙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凝胶聚合物制备研究

林志敏

茶叶籽粨中天然表面活性剂茶皂素的提取及其性能研究

邹敏婷

磷酸铁锰锂正极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

黄宇明,方凯斌

氮掺杂碳基阴极材料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

刘敏丹、宋婕、李晓彤

 

 

3.班级口号:

鹰隼试翼 风尘翕张 怀揣理想 直面朝阳

4.文体活动

 

14FB5

 

5.班级目标:

大家能在这个美好的大学里,在这团结向上的化工151班级集体里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学有所成,: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实现人才的培养。

 

 

 

 

 

 

 

化工 152 班

 

1.班级简介:

 

21078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已大三。2017年,是我们走过的第三个年头了。回想逝去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大一时的彷徨,大二时对人生的探索。现在,2017年也已过半,时间与我们而言,贵如黄金。我们化工152班的集体同学,也从未虚度光阴,一直努力奋斗,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时代,“乱花渐欲迷人眼”,但我们依旧心有宁静,志存高远。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即使路远马亡,依旧选择以梦为马,不懈努力,给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17年,我们对国家,对学校的栽培心存感激,在人生的道路上驰骋。

 

2.科研成果

做行动上的巨人,不做口号上的矮子。大二学年,我们班有两位同学在挑战杯上获奖。大三开始,我们班很多多数的同学也都组队参加相继创新训练比赛

挑战杯获奖:

1、挑战杯获奖:柯光耀《仿生物/纳米复合结构的构筑和抗生物粘附研究》校赛二等奖

2、宋珊珊《高弹性水性聚氨酯树脂合成及应用》校赛三等奖

本学年参加创新训练的同学

王小攀、朱惠钰、谭丹丹、丘文娟、邓颖文、彭美桦、罗棋、陈叶权、宋珊珊、周竞超、陈东鹊  

D942

 

3.班级建设:

班风: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班训:志存高远,博学笃行

班级理念:我们都平凡,但绝不平庸

4.班级目标: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学生的行为准则来规范自己

2、在思想上,所有同学都应该自觉培养正确的道德判断,同学之间都要相互理解与宽容,都能够和睦相处

3、在生活上,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不沉溺于网游

4、在学习上,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勤奋好学,作业独立完成,不迟到早退不旷课。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