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化学151 班

 

1、班级简介:

76563

     化学151就像是一座大花坛,玫瑰争艳,茉莉吐蕊,蔷薇亦淡雅地开放;化学151是一个百鸟林,百灵秀歌喉,布谷在低语,还有那麻雀,絮絮不停歇;化学151就是一个绿色生态场,接受雨露的滋润,阳光的温暖,一切和谐共生,自然而清新!

化学151是一个有着新生力量的班级,是由47名化学师范专业同学组合而成的大家庭,5个男生,42个女生,是原来化学2个班重新整合而成的,比较大一,我们多了一份对自己未来的确定。在这一年里,同学从不熟悉到熟悉,从小集体到大家庭,从不理解到互相帮助,在化学151,我们呼吸着同一片空气,在走向未来的路上,我们互相给对方打气,我们不怕失败,我们有战胜它的决心,我们不怕挫折,我们有跨越它得勇气,我们永不绝望,因为我们相信,化学151,One Five One,一直都在,我们的奇迹还在延续!

2.班级管理

班干主要由班委会和团支部组成,男班和女班各在其中担任主要责任,其中男班统筹兼顾班委会和团支部,女班负责班级内务,每个班干各司其职又互相合作。

班干建设队伍不是一支只有任务的队伍,它是和化学151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班干管理是我们的形式,实现全班级管理才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管理模式也从第一学期的“班级 = 班员 + 班干”变成第二学期的“班级 = 班员 × 班干”,我们谨记:只要其中一者为零,那么班级建设就为零,只要其中一者达不到标准1,就会导致班级建设跟不上,我们以此为准则,共同建设大班级!

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是我们班级的骄傲,每个人互相学习,互相督促,不断端正学习目的,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学习质量。

班训“栽下梧桐树,使得凤凰来”激励着我们谦逊学习,为以后的教师岗位做好最充实的准备,其中,良好的专业素养便是我们的首要要求。

4.班规班训:

班规制定原则:民主、可行、宽容、自觉

4F7E7

 

班训:栽下梧桐树,使得凤凰来

 

 

 

 

 

 

 

化学152 班

 

1.班级简介:

 

181B9

 

化学152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这个集体由2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所组建而成。其中男生有15人,女生14人,班主任是耐心亲切的刘吉旦老师,导生为许志文和徐彩丽,导助是陈永标师兄。

  我们彼此陪伴,相互帮助,希望在青春洋溢的大学时代中留下彼此难以忘记的痕迹。

2.学风建设

我们化学152班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班干部认真负责,带动着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每一个班委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公事上公平公正,不偏袒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因为同学关系而通融犯下的错。因此整个班级风气良好,同学们在学习中相互竞争,相互帮助,共同进退。

3.班级建设

遵纪守法,坚决不做任何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事情。

遵守校规校矩,不做有违校规的事情。

热爱班集体,有集体荣誉感。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不欺负同学,不搞小团体。积极参加班集体组织的活动,服从班委安排。

养成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课前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不玩手机,不睡觉,不吃零食,不大声喧哗,不影响老师正常的授课,不影响其他同学听讲。课后认真复习,不要临时抱佛脚,考试不舞弊,诚信考试。

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沉迷打游戏、看剧,讲卫生,不沾黄赌毒。不影响他人正常作息。

4.科学成果

作为化学专业的学生,在大三这个时候,班里面大多数的同学都进入了实验室去跟着老师一起做实验了。其中,有重大成就的就是我班的蔡嘉伟、陈逸楠、刘婉仪同学,他们团体参加的挑战杯获得了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激励着其他的同学更加投入,努力地进行科研。

5.文体活动

咱们化学152班在这两个学期中进行了许多的班级活动,目的是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建设班级的零距离。同时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业中放松自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