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班级风采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化学161班

 

1、班级简介:

     

181A3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61班级是由41名女生和4名男生组成的一个大集体。在这个班级中,大家互帮互助、友善待人,并在学习中砥砺前行、共同进步,与其说是一个班级,不如说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大家庭。

当然,我们的进步也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校、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悉心的指导下,我们本着奋发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不移地向着优秀班集体的目标前进。

 

2.班服

1545C

 

设计理念:班服底色为白色,正面是一个锥形瓶加“chemistry161”的字样,袖子上还有一个微型的元素周期表。看起来虽然简单,但丝毫不缺内涵,正代表的是化学161。

 

4.班旗

273B9  

白色的旗帜上泼上了七彩的颜料,正如生活被染上了七彩的颜色,旗帜上的chemistry,代表了化学,而右下角的161更代表了化学161班。我们因化学161而变得多彩,大学生活也因我们而变得丰富。(分班前)

 

 

 

 

 

化学162 

 

1、班级简介:

14907 

四季更迭,寒来暑往,十余载寒窗苦读,终于将漫漫时光熬成了一碗琼浆。我们背起理想的行囊,不畏万水千山,相约在广州,相聚在广州大学。来自五湖四海怀揣着不同梦想的我们拥有着同一个魂牵梦系的班集体——化学162,一个由13个女生与10个男生组成的班集体!

转瞬间,一年已逝。这三百多天里,在学校与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团结互助,我们实践创新,在学习与生活中获得了不少成绩。而这一切不仅仅是为了家人朋友的殷切期盼,为了不辜负心中梦想,更是为了不辜负这几十颗团结奋进的心的共同努力。

我们相信彼此,我们相信明天,我们相信用我们的倔强的执着,定能在未来,走成一片彩色缤纷的花海……

 

 

2.班服

1D5A0 

设计理念:正面主体为化学装置图,由多个充满正义感的漫威英雄团结合作去拯救受害者。寓意为我们班的同学们应团结奋进,合作协助去战胜困难,同时亦提示我们从事化学专业的人士要心怀正义,用我们的知识去创造美好的社会。背面则是天线宝宝,与班旗理念相呼应。

 

3.班旗

40BA6

 

设计理念:可爱且充满活力的天线宝宝啦啦为主题,配文“要抱抱”展现了化学162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精细班的同学不乏青春与活力,更常伴欢声与笑语,童心依旧。

 

4.班级架构:

AC03

 

5. 班级特色:

13124


 

工欲善其事,必先立其志。志存高远才能在烟雾渺茫中看清航向,扬帆起航,永远向上,到达彼岸。我们化学162虽然不是最优秀的队伍,但我们始终坚定着信念努力向目标靠近。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坚持认真学习,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以我们特有的活力和精神风貌,昂扬奋进,力争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上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6.班级目标:

为促进我班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的进一步提高,我班设定了工作目标:

 1、鼓励同学参与科研项目,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提高成绩优良率。

 2、增进同学关系,构建和谐集体,加强班级凝聚力。

 3、爱惜班级荣誉,树立良好班集体形象,积极参与学校及社会活动。

     4、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好生活,充满热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